close

好友一直說要帶去吃一家素食,說其實也不算素食,說裡面的面很好吃。

之前一直天氣不好,就一直拖拖拖。

想說今天天氣不錯,就來一次說走就走的美食吧

好友一直說的很神秘,說在火車站附近。

其實具體位置是在: 新竹市北區大同路135號 ,市政府對面的小巷子裡

其實這家之前去城隍廟的時候,都會看到。可是就一直沒去注意

這家店,小小的。格局是長長的一條,進門後左邊是客人吃飯的餐桌大概5、6長桌子的樣子,右邊是開放式的廚房,結帳台。

 

我們大概12點10分左右到達,這個時候,2/3已經坐滿。看到有座位想說自己先去坐。

可是櫃檯小姐讓我稍等,說叫人來帶位。(就這麼幾個位置,還有帶位?)

 

服務生有問我們是否第一次來,好友說有來過。我們就自己點餐了。

井町菜單.jpg

井町_6567.jpg

井町_4590.jpg

我點的是泡菜石鍋拌飯,為了能吃多點鍋巴,我就讓它多放一會。然後我再來拌。

可能裡面有堅果的緣故,吃裡面的口感就有顆粒的感覺。就像吃鍋巴的感覺。

整體吃起來,口味重的人應該還蠻愛的。對我來說有點偏咸,辣度可以接受。

 

南瓜起司面2.jpg

南瓜起司面1.jpg

好友點的是南瓜起司烏龍面,這也是她第一次吃。

這看起來有點像涼面的感覺,可能是那幾片生菜和玉米的緣故吧

我們倆又各自拿來2個小碗,各裝了一些相互交換。

這吃起來也像涼面,就是芝麻醬換成了起司南瓜醬。這很適合夏天熱熱的天氣來吃,清涼爽口。

 

這家生意還不錯,我們在吃的時候,還有絡繹不絕的人來打包外帶。

櫃檯旁邊還有涼菜可以搭配,有時候吃膩的便當。;來這裡點個涼菜,點碗飯,也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花愛八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