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長這麼大,好像沒有好好看過自己!

當然臉是天天看時時看,但是沒有好好看過自己的年輕的body!images.jpg 


今天泡澡起來,在鏡子前好好觀察了一下!
什麼情況?怎麼會一大一小?趕快來搜下怎麼會這樣的呢


【蔡明樺╱台北報導】有民眾到臉書《蘋果生活八爪魚》留言,指她的乳房一邊大、一邊小,十分明顯,不知原因為何,以及要怎麼改善。


醫師說,女性乳房發育幾乎都是一大一小,這是正常現象,與荷爾蒙、遺傳有關,若兩側乳房大小差太多,可用胸墊或整形手術改善。


台北中山醫院婦產科醫師郭安妮說,多數女性乳房發育都不會兩側一樣大,這與遺傳及雌激素、黃體素等荷爾蒙有關,差距在半個到1個罩杯間為正常;


另外若慣用一邊的手,如習慣用右手的女性,因右側肢體活動較多,肌肉較結實、脂肪較少,也會導致右乳略小於左乳。 

郭安妮建議,兩側乳房大小差距逾1個罩杯的女性,勿過度減肥,因乳房的主要組織是脂肪,若脂肪減少,乳房大小差距會更明顯。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婦產科醫師林靜儀說,女性乳房發育期約10到16歲,此時若多按摩乳腺刺激並補充肉類、海鮮等蛋白質,胸部會較豐滿,若兩側乳


房大小差異太大,可用胸墊或豐胸手術改善

蝦米,我還不至於要做豐胸手術吧!我最怕在身上動刀了,身體發膚,受之父母。(阿花還是很復古的吧

多按摩胸部,多補充肉類、海鮮等這些倒是可以接受!我可是最愛吃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花愛八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