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可愛的妹妹回來了!半年不見,居然變成熟了


穿著也比較有個性了!不過她說我怎麼變的女人了


是嗎是嗎,有嗎?有嗎?


我說:“where?where ?”


她慢慢的把眼睛瞄向我胸部


有那麼明顯嗎?還是被她發現了!


哈哈,此刻我的心情就是170043806_c.jpg


妹:"姐,你也太誇張了吧!怎麼會這樣?你偷偷去做................"


我:"才不是啦,你知道我最怕死的"


妹:“那你一定墊很多水餃墊對不對?”


我馬上 把她手拉過來放我胸部,讓她感受一下這真實的感覺。


說真的,這種趕腳很爽啦!


我妹不知道是不是伙食太好,居然有點胖了,她說餐餐批薩漢堡,不胖才怪。


好吧,讓老媽教幾道台式料理,去加拿大的時候可以解解鄉愁!


說到吃的,阿花我口水在吞口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花愛八卦 的頭像
    阿花愛八卦

    陳大花班底

    阿花愛八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