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胸藥膳

胸部的發育與營養的攝取有不可分的關係。所以若能從飲食中攝取胸部所需的養分,改善內在體質,假以時日必能達到豐胸的目標。

研究發現,富含維他命 B 群及維他命 C 的食物可以活血祛瘀、疏通經絡、補益氣血,因此具有促進乳腺發育、增進乳房海綿體膨脹的功能。日常生活中有許多食物皆有此方面的功效,可以多加食用。如:蓮子、葵花子、紅豆、綠豆、花生( 花生宜帶殼水煮,養分才不易流失 )等豆類食物;草莓、紅棗、山藥、木瓜、芋頭、番石榴、洋蔥、花椰菜、甘藍菜、芹菜、韭菜、菠菜、…….等蔬果類;還有牛奶、乳酪等乳製品。

中醫認為「 乳房屬於脾 」、「 乳頭屬於肝 」( 經絡學說上,肝經行經乳頭 )。女性先天之氣在於肝,脾主肌肉,而肝為藏血之臟,所以要健胸豐乳,必須健脾胃、補肝血。以下介紹兩味豐胸的食療藥膳。

加味四物湯燉豬腳花生

材料:
熟地五錢、當歸三錢、白芍三錢、川芎二錢、女貞子三錢、仙靈脾三錢、萬點金一錢、木通二錢、豬前腳一隻、花生四兩。

作法:
將以上藥材先用冷水浸一小時後,用六碗水煎成一碗半。
用豬腳 ( 前腳去爪切段 ) 燉花生,待熟爛之後,取那一碗半的藥汁混入,再用文火燉二十分鐘。

注意:
於每晚洗澡前半小時,先吃豬腳花生再喝藥膳湯。然後,利用洗澡時,沾點肥皂按摩乳十分鐘,促進胸部的 血液循環,持續半個月, 胸部成長將顯而易見。

值得一 提的是:
千萬不可用豬的後腳,也不可吃完豬腳花生及 喝下藥膳後就馬上睡覺,否則該大的地方不大,不該大 的地方反而變大了。

【豐乳烏骨雞湯】

材料:
人參2錢、當歸3錢、蓯蓉3錢、桂圓3錢、枸杞3錢、紅棗7粒、烏骨雞一隻。

作法:
將以上材料加1.5瓶米酒及1.5瓶的水,放在電鍋內燉1小時半,一次沒吃完,可分二~三次吃,一星期吃1隻。

注意:
青春痘長得嚴重的女性或喝酒會過敏的人勿食,月事期間也勿食。

另外,有許多女星也將自己的豐胸秘方拿出來和大家分享,您不妨試試看!
不一定對妳來說也很有用唷!

【郁芳美味豐胸湯】

材料:
黑豆、花生、紅棗各半斤,冰糖依個人喜好,水適量。

作法: 
1. 黑豆和花生洗淨, 用鹽水泡一晚, 再以清水洗去鹽份。
2. 材料全部放入鍋中, 加水蓋過材料煮爛。
3. 涼後放入冰箱, 每天早晚各吃一碗。

注意:
一定要喝冰的,而且早晚都要喝。

【田麗豐胸湯】

材料:
鳳爪、香菇及老薑

作法:
以小火燉煮一小時即可,依個人的喜好調味。如果不喜歡吃雞爪,也可以牛筋等富含膠質的食材取代。

注意:
這道豐胸湯必須長期服用,每天至少喝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花愛八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