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年齡段的豐胸飲食是不一樣的哦。

今天阿花就稍微幫大家小小整理了一下,希望大家可以對照來選擇你的豐胸食譜。

少女豐胸食療:
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E、維生素B、蛋白質以及能促進雌激素分泌的食物,從而達到乳房健美的目的。 
松子蛋:肉蓯蓉、杭菊、松子仁各10克,鴨蛋2只,等蛋熟,敲開一頭再煮,棄渣食蛋。每日服一次。
黃鱔羊肝片:羊肝10克,鱔魚150克。將羊肝切片,黃鱔切段,加味料腌20分鐘,然後用油爆羊肝及黃鱔,加入黑棗20克、花生30克、生薑片10克、調味醬油等,燜熟即食,每晚食一次。

成年女性豐胸食療:
瘦弱體形,乳房中脂肪積聚較少,乳房不夠豐滿。這種體型應多吃一些熱量高的食物,如蛋類、肉類、豆類和含植物油的食品。 
羊肉豆漿鍋:淮山150克,羊肉500克,豆漿500克,油、鹽、薑各少許,合燉2小時,每周吃兩次。 
心臟不好體質以人參蓮子湯:人參5克,蓮子20克,冰糖10克,燉12小時,隔日1次。

熟女豐胸食療:
35歲以上的熟女豐胸食療:海帶煨鯉魚:海帶200克,豬蹄1只,花生150克,鯉魚500克,蔥、薑、油、鹽、酒各少許。先用薑、蔥煎鯉魚,煮後放入配料,即可服食。

荔枝粥:荔枝幹15(去殼取肉),蓮子、淮山各150克,瘦肉250克,同粥煮,每周吃兩次。

慈禧太后豐胸食譜: 
有一帖流傳至今的豐胸妙方簡單營養又有飽足感。讓您豐胸又不發胖,是最適合都會上班族女性作為豐胸茶點。這道豐胸聖品由黃豆、花生、紅棗製做而成,古代稱它為"玉女補乳酥"

玉女補乳酥製法: 
材料:花生100公克、去籽紅棗100公克、黃豆100公克。
作法:先將花生及黃豆連皮烘幹後,磨成粉,紅棗切碎,充分拌勻,加少許水使其成形。 將其揉成小球後,再壓成小圓形狀(大小可自行決定)。 烤箱預熱10分鐘,再以攝氏150度烘烤15分鐘。

那麼有哪些食物是大家都可以吃的,不分年齡的呢?我再來給大家小小介紹下嘍!

黃豆類製品食療:
如豆漿、豆腐等,不僅富含蛋白質、卵磷脂,還含有植物雌激素、異黃酮類物質,能提高雌激素的水平,達到豐胸健美作用。
食用方式:豆漿最好,因為豆漿是黃豆製品中加工最少、最能吃到黃豆精華,其他如豆花、豆腐也都不錯,但是腎臟不好的人不要吃太多。

黃豆黃芪茶:
材料:黃豆51兩,黃芪1兩,紅棗3粒,枸杞子5錢。
作法:用滾水衝泡,待溫熱時飲用。
效果分析:黃豆含有豐富的卵磷脂及蛋白質;黃耆補氣,紅棗能生津調節內分泌,促進第二性徵發育;花生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油脂。
本方屬於豐胸補乳的最佳食方,您不試試就太可惜了。

酒釀蛋: 
酒釀加入煮好的蛋中,加入一點冰糖,可以養顏又豐胸。 甜酒釀含有醣化酵素,是天然的荷爾蒙,而營養完全的蛋也是熱量來源。 早、晚吃一碗當一般用餐後的甜點吃

花旗蔘木瓜排骨煲: 
花旗蔘25克,青木瓜250克,猪排骨250克,陳皮3克,老姜4克,鹽3
做法:
1.木瓜去皮、核,洗净后切成均匀塊狀,排骨洗淨剁成小塊,沸水过。
2.花旗蔘洗淨切片,陳皮洗淨,老姜洗淨切片。
3.將花旗蔘、木瓜、排骨、陳皮、老姜放入開水鍋中,小火煲3小時,加鹽調味即可。

木瓜鯉魚煲:
鯉魚600克,木瓜120克,紅棗15克,姜片5克,黃酒15克,鹽3克,味精1克,植物油50
做法:
1.將鲤鱼刮鳞、去鳃,去内臟洗淨,去水分
2.木瓜洗淨去皮、去籽切成塊
3.红棗洗淨去核待用
4.鍋内加油燒至六成熱,放入姜片炸香,放入鯉魚煎至两面微黄斷火
5.沙鍋内加入適量清湯,大火煮開,放入鯉魚、木瓜、紅棗、黄酒
6.開鍋後改轉小火煲2小時,加鹽、調味料即可

人蔘鴿肉湯: 
材料:鴿肉250克,人参5克,鹽3克,姜3克,大葱10克,黄酒10
做法: 1.鸽去毛去内臟,清洗乾淨 2.人参放入鴿腹内 3.加鹽、姜片、葱段、黄酒炖熟

看完這些,我已經流口水的耶!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喜歡吃,卻又想豐胸。就趕快來煮來吃看看吧!

 

更多豐胸文章:

 

豐胸這樣做一點也不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豐胸食補 少女 熟女
    全站熱搜

    阿花愛八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