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的後裔1.jpg

阿花,也被老公宋仲基的迷住了!特別是他迷人的笑容!

早在running man的時候就覺得這靦腆小男生很可愛啊,就我的菜!(希望某人別吃醋)

當然老公的劇怎麼能不追呢!

最近大家都在猜測大結局會是怎麼樣的?今天我也來當一回編劇。

太陽的後裔2.jpg

版本1

宋仲基在最後會死,但是是假死。因為他已經上上級提出要退役或轉業,做一個讓姜慕煙不擔心的工作。

但是這個在韓國軍隊裡,是不能讓自己決定的。但在在明珠的幫助下,將軍同意。但是必須換個身份,之前的柳時鎮必須死。

所以,宋仲基會在最後一集,來演一場死戲。在姜慕煙的眼皮底下,演的天衣無縫。

但是姜沒辦法接受,決定去他們之前的相愛的地方去尋找回憶。其實這個時候,柳也已經秘密的來到的那邊。

正當姜在神情憂傷的在散步時,一群當地的小孩,跑出來,好像要帶她去一個什麼地方。

她來到了之前的那個海邊,姜遠遠看到柳的身影,她一度以為是幻覺。

直到真實牽到他的手,看到他迷人的笑容,深情的眼睛。姜眼淚就這樣不自覺的流了下來

 

版本2

宋最後沒死,其他是假死。他只是在接受另外一個任務。所以需要換一個身份。所以特別演了一場假戲。

其實他又有新任務,只是這時他出任務的地方是到更加偏僻的一個國家!然後,姜也將會秘密被派到那裡做無國界醫生。

姜說她以為自己這次是真的被甩了!柳卻在那邊一直開玩笑,說你認真的時候也很性感。

就在他們嬉笑的時候,明珠和徐也出現了,說是來支援他們。

二對情侶就在國外過著神仙眷侶的生活。

 

如果我有猜中,請大家給我留個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老公 宋仲基
    全站熱搜

    阿花愛八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