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飲食是一門很廣博的學問,懂得如何吃和吃的量,不僅能讓你抵抗衰老越來越美,而且還能讓你吃出傲人豐滿的上圍,凸顯女性最迷人的S曲線。

冬季進入最寒冷的數九天,這個時節要吃什麼才能快速豐胸?


杏仁紅糖茶


杏仁紅糖茶.jpg 


製作材料:杏仁、紅糖、開水
準備10粒杏仁,並且用研缽用力碾壓成杏仁碎。將一勺紅糖粉和杏仁碎混合均勻,用剛燒開的水沖調200ml左右即可,稍微放涼之後直接飲用。
杏仁是公認的對女性胸部發育非常有利的堅果,因為杏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和不飽和脂肪,是胸部細胞新陳代謝的,必需營養物質。
另外,杏仁還能促進體內雌性激素的分泌和合成,這些激素能加快胸腺的生長,對豐胸美乳是至關重要的。加上杏仁的儲備熱量比較高,也很適合冬季食用,能為身體提供更多熱能。紅糖滋陰補氣,能幫助身體補充鐵元素和糖分,還能加快血液循環,促進杏仁營養物質吸收,每天堅持在早餐時間喝一杯杏仁紅糖茶,數九天過後就能看到豐胸效果哦。

酪梨牛奶蜜

酪梨牛奶蜜.jpg 


製作材料:酪梨、牛奶、方糖

準備半個酪梨,把果肉挖出來之後備用。準備250ml新鮮的無糖牛奶,與酪梨的果肉一起放入榨汁機中攪拌均勻。
把酪梨牛奶放入鍋中加熱,不停攪拌避免黏鍋,沸騰後關火放入少許方糖,糖溶化後即可食用。
如果是早餐食用,還可以在榨汁的時候加入幾粒核桃,豐胸同時還能補腦。
酪梨是一種獨特的水果,由於富含維生素A、C、E,能促進人體激素分泌和新陳代謝,同時還能補充大量脂肪酸,因而被視為豐胸水果的聖品。
酪梨搭配牛奶變成了蛋白質和豐胸營養結合的甜品,如果害怕熱量高可以選擇在早餐時間飲用。豐胸效果半個月就能看到成效。

黑芝麻山藥湯

黑芝麻山藥湯.jpg 

製作材料:黑芝麻、山藥、砂糖
準備一小把黑芝麻,用水泡一下之後瀝乾撈出備用。 100g山藥去皮後切成小塊,放入鍋中熬煮,並加入黑芝麻,煮熟後加入少許砂糖調味即可食用。
黑芝麻雖然小,但含有的不飽和脂肪和維生素E可不少,而且黑芝麻也屬於黑色食材,能入腎經加快身體代謝循環,對豐胸有很大幫助。
山藥是益氣補氣的食材,同時含有豐富的澱粉和礦物質,如果你屬於經常體弱多病、腰膝酸軟的需要豐胸的女性,那麼在豐胸的同時還需要調理全身的氣血狀態

這道黑芝麻山藥湯是以調理滋補為一體的豐胸美食,很適合冬季食用,最佳食用時間是下午茶時候,趕緊為自己做一份嚐嚐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豐胸 飲食 天然
    全站熱搜

    阿花愛八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