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遮瑕總.jpg

可能是個性使然,對於買東西,阿花就是喜歡比來比去。用過的東西也一樣。今天來說是我用過的遮瑕膏吧!

1,eve pearl雙色遮瑕膏(適用眼下)

eve1.jpg

潤潤潤,超級潤!油潤度宇宙無敵高,非常適合遮眼下,無論你眼下皮膚多乾燥它都可以很好的勝任!遮眼下暗沉非常棒黑眼圈的話有些吃力,因為它太油潤了所以上色度會打一些折扣,並且它是雙色的,你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去調和顏色。如果你是眼下用什麼遮瑕膏都乾燥的人,那請務必試試它。它是今天所有遮瑕膏裡最油潤的!冬天我化妝都靠它,夏天基本就不太用的到,因為太油潤了!

 

2.nars遮瑕蜜(適用眼下)

nars.jpg

這款很適合遮黑眼圈,沒有上面的那款那麼油潤,而是滋潤很好推開延展性也好。所以遮瑕力度挺高的,再深的黑眼圈都能蓋住。2號是膚色,3號橘色很適合用來蓋掉黑眼圈,1號亞洲人用太白了無法遮掉黑眼圈。然後這個不是特別油潤,所以用來遮痘印也還是可以的,不那麼容易脫妝。

 

3.laura mercier眼睛遮瑕膏(適用眼下)

laura mercie.jpgeve2.jpg

這個的滋潤度處於1和2之間,延展性好遮蓋力也好。用量省,小小一罐用到天荒地老,遮眼下基本不會有乾紋。持久度也挺好的,但因為滋潤度比較高,所以也不適合遮痘印,易脫妝。

 

4.make up for ever五色遮瑕,色號01(適用於紅血絲和痘印)

makeup for ever.jpg

這一盤遮瑕質地是最濃稠的,所以遮瑕效果比較強一般痘印我用中間那個出坑的顏色拍兩邊就遮住了,綠色我用來遮兩頰的紅血絲。

這盤之前有不少水水看我推薦去買,結果買回來說很乾,不會用= =我真的很無奈啦。因為我之前我有寫的很清楚了,這盤確實偏乾,你要用它提亮眼下或者是黑眼圈是不可能的。所以左邊兩個色你們看我都沒動幾乎..遮痘印和紅血絲還是棒棒噠!

所以大家還是要仔細看文字啦,不要看見圖就立馬去下單。結果買回來浪費了= =這盤是比較不會脫妝的,基本我早上用到晚上回家痘印都還藏的好好的。就是偏乾啦,大家要做好保濕工作!!它最大的特點就是綠色可以遮紅血絲,我化妝是必須要遮的,不然腮紅根本看不出色。

 

5.ipsa透白水潤三色遮瑕(適用於痘印)

ipsa.jpg

這個我才拿到手才用了兩次,這遮瑕名氣非常大。很多化妝師也在用,質地也偏重,偏奶油。不是比較輕盈的那種,所以遮起來很輕鬆不費力。

但我還是要說它遮痘印很好,尤其是那個最深色遮的很不錯。但是它遮眼下還是偏乾的,持久度還行算不易脫妝。我之前看過不少遮黑眼圈教程的部落客都是用它做示範來遮黑眼圈啊淚溝啊,所以我一拿到手也這麼試了一下結果有乾紋了。

 

6.By terry適用眼睛無痕明亮眼部遮瑕筆色號02(適用眼下)

by teey.jpg

應該不少人知道他家創始人是從YSL出來的吧。所以他家的產品也時不時的會拿來和YSL的作對比。

這只筆比YSL更符合遮瑕筆的稱號,它的質地更濃稠遮蓋度比明彩筆好很多。但這並不影響著它的潤和順滑,我有偶爾黑眼圈冒出來它也能輕鬆偽裝好氣色,YSL就呵呵呵了。

它的質地很神奇的就是你擠出來抹均勻後,它會變乾然後就會變成粉末狀的觸感,妝感也不重.0 2化眼下很自然,看不出有特意提亮,就是暗沉不見了這樣,這只我還是蠻喜歡的。這只筆我覺得值得購買啦〜但也不是必須買大家自己衡量。

 

7.YSL明彩筆(= =適用提亮部位)

ysl.jpg

它算是這些中最紅的產品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ysl明彩筆!不好用!這麼說大家的心頭寶好怕被揍啊= =就它本來的設計就不是遮瑕筆,但很多賣家都會把它歸類到遮瑕筆中。它非常輕薄,就和隔離的程度差不多,這種東西遮不住的啦。

化妝師主要是拿他局部提亮,讓臉顯得立體,說實話提亮我寧願用高光......所以真的很少很少用它,眼下暗沉用它的改善也不明顯...所以只能說我蠢頓不懂它的點...如果它是你的心頭好那你就好好用吧不要罵我我真的體會不到他的好...

 

8.MARC JACOBS full cover concealer(適用於眼下)

marc jacobs.jpg

非常非常非常水潤或者說是油潤,就是那種你在眼下隨便抹,抹個幾十層都不會卡一點乾紋的那種,非常滑膩的質地就跟摸奶油似的。除了1它是今天所有遮瑕裡最潤的,哪怕你是沙漠皮都可以隨便用,用完是有光澤的。

但因為太潤了,所以遮瑕強度有限,我下巴痘印顏色較深,需要蓋4遍左右才能看不見。而且它太潤了,所以你蓋完一層要稍微等等等它乾了一點再蓋第二層,不然容易花。並且扒的不是特別牢所以還是比較適合眼下使用。

 

9.MAC PRO LONGWEAR CONCEALER(眼下痘印都適用)

MAC PRO.jpg

它是一隻遮蓋力超屌同時又很潤並且持久力驚人的一隻遮瑕,如果硬要說一個缺點,那就是妝感略重...但它真的超級持久!就是那種防水防汗抗油防地震的那種質地。如果你要去看演唱會啊游泳啊去沙灘的,請用它!

如果你的預算有限,文章裡的遮瑕你只能買一隻那請不要猶豫的買它!它的持久度是這些裡最高的!並且價格才500出小頭,也很好買不會動不動就斷貨!任何瑕疵他都能輕鬆遮蓋住,最近幾次暴走我都帶的它。雖然滋潤度不是這些裡最高的,但這只用眼下完全不干!

 

10.cpb無暇遮瑕膏(適用於不太乾的眼下)

CPB.jpg

這個痘瑕評價還蠻兩級的。我看見不少人把它說的一無是處,說容易花,我個人還蠻喜歡的。我這個色號遮眼下剛好,痘印什麼的就不大行了。在膏狀遮瑕中算一般潤的,皮膚融合度高,妝感不重,持久度一般,六七個小時會有一點花。

怎麼說呢CPB的底妝不可能差到哪裡去,但多驚艷麼也並沒有。就是挺中規中距的沒有太大驚喜的一個遮瑕膏,再加上它1500多的價格我覺得不是那麼值得買啦。就是屬於預算充足可以買,預算比較少就就pass的一款。

11.chicca遮瑕膏(適用於眼下)

CHICCA.jpg

這個遮瑕膏也超好用不知道為毛很少有人提,和MJ他家是一卦的特別潤偏輕薄。他家好像是有4,5個色號,我買的這個顏色偏淺,我是拿來遮眼下暗沉的,也是偏油潤的膏體。和MJ挺像的,從質地上說比MJ清透一點,不那麼奶油。如果你皮膚底子較好,只是要提亮下眼下那買這個絕對推薦!超級潤的,有那種融入皮膚的感覺!持久度7,8個小時也沒有問題的!

 

12.MAQUILLAGE遮瑕膏(適用痘印)

MAQUILLAGE.jpg

這個我是看日雜上櫻花妹們曬自己化妝包,不少包裡都有這只。然後我就收了,其實蠻普通的。偏乾,遮瑕力度夠的,但不如上面幾隻好用各方面,融合度還行,所以我都是放化妝包裡平時補妝用,比如遮好的痘印又跑出來了之類的,就用它點點就OK啦!

 

13.資生堂尚質遮瑕霜(適用於眼下和痘印)

資生堂尚質.jpg

不少人買了都說好用。我最早是看見阿德寫的,阿德對他的評價相當高,我立馬就收了。這支都快用完了,它也是非常持久的奶油質地它非油潤而是水潤,但不輕薄。妝感也是偏重的那一類,我用是完全不干的.2號遮眼下特別好,然後量可以稍微大一點往臉頰上帶一點,毛孔也會被遮住!

這只我真的很喜歡,超級持久!買MAC之前,它也是我看演唱會的御用眼部遮瑕,抗汗抗雨抗颱風!!!扒的相當牢!!!基本上你抹到眼下等一會乾掉然後你再擦就擦不掉了必須要用卸妝卸掉的~~所以持久度你們懂的。

 

14.資生堂尚質遮瑕(左邊)

難用,扒不牢,融合度低,感覺蹭不上臉。不好用。

資生堂尚質2.jpg

15.marcheur三色遮瑕(適用於痘印)

marcheur.jpg

它是我現在御用的痘印遮瑕膏!這照片是以前的老照片,現在最下面那格已經鐵皮了。非!常!好!用!遮痘印效果非常好,還很持久一天都不脫並且顏色很適合遮痘印,再深的痘印蓋兩層就隱形了。如果嫌深可和中間那格調和後使用。我覺得比IPSA的潤並且融合度高。有很多朋友被我種草後去買,都說比ipsa好用,真的很有成就感哈哈哈哈哈!!!!不過最上面那個色有點雞肋,因為太白了遮眼下又乾所以我幾乎都沒碰= =如果你也有痘印的困擾,請一定要試試它!

arrow
arrow

    阿花愛八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