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油果2.jpg

酪梨又稱牛油果,又叫鱷梨, 主要產於墨西哥、印度等地區。 由於成熟時的口感像奶油, 也被譽為是“森林的奶油”。

酪梨中的維生素A可以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又含有健美胸型的維生素C。而維生素E則是激活乳腺細胞,促進乳房發育的好幫手。酪梨中的脂肪酸可以調整胸部脂肪酸鹼度,從而達到健康豐胸提臀的效果

下面為大家介紹牛油果的豐胸吃法, 共有八種方法, 任君選擇。

1、直接吃

牛油果沙拉.jpg

牛油果像普通水果那樣, 直接吃是最簡單便捷的。 用刀子沿著牛油果的頂部和底部劃開, 旋轉後即可分成兩對半。 用勺子挖出果肉,去皮即可。 風味原始。

2、蘸糖吃

對半切開的牛油果後, 挖出果核, 中間會留出一個洞, 可以取適量的白砂糖放進其中, 用勺子挖著果肉, 連同白砂糖一起食用。

3、蘸醬油吃

牛油果沾醬油.jpg

這種吃法可能很多人覺得很新奇, 但這是日本人最愛的一種吃法。 蘸上醬油的牛油果入口即溶,就像生魚片的口感, 讓人驚訝。

4、做成奶昔

牛油果果汁.jpg

切小塊後的牛油果, 放入攪拌機中, 加入適量的牛奶和冰塊, 攪拌均勻後, 就變成夏季清涼牛油果奶昔。 香氣十足, 讓人迷戀。

據說蕭薔就是吃這個,才身材那麼好。

5,牛油果蜂蜜飲

把牛油果肉挖出,加入核桃和鮮奶,攪拌成汁,再加入蜂蜜調勻即可飲用。

6,油封番茄牛油果開放三明治

油封番茄牛油果開放三明治.jpg

油封番茄材料及做法:油封番茄、牛油果、山羊起司、檸檬、羅勒葉、歐芹葉

1.5公斤中型番茄去蒂頭切塊、180毫升橄欖油、蒜、百里香

做法:

➀ 事前做好油封番茄。

➁ 油封番茄切小塊。

➂ 牛油果切小塊與檸檬汁、橄欖油拌勻、留一部分搗成泥備用。

➃ 麵包切片稍微烤後抹上薄薄一層牛油果泥、其上淋上些許蜂蜜。

➄ 最後放上牛油果塊、油封番茄塊、隨意撥幾塊山羊起司、撒幾片羅勒葉或歐芹即可。

7,味噌鮭魚牛油果茶泡飯

味噌鮭魚牛油果茶泡飯.jpg

味噌鮭魚醬汁:2湯匙白味噌、1湯匙橙汁、2湯匙味醂、1湯匙蜂蜜、1湯匙芝麻油。高湯:昆布25g、柴魚片25g、水、日式醬油、玄米茶包

鮭魚片或鮭魚段、牛油果、芝麻、海苔碎、蔥花、米飯

做法:

➀ 味噌鮭魚醬汁材料全部煮滾放涼後與生鮭魚片放隔夜醃製入味。

➁ 前一晚將昆布表面雜誌刷去後泡水,隔天將昆布移去,泡過昆布的水煮至水將滾前關火,放入柴魚片等到柴魚片皆沉入鍋底後移出,原鍋昆布柴魚高湯放入玄米茶包泡出香味後移走茶包,最後加入一點醬油調味即可。

➂ 煮熟米飯、鮭魚以平底鍋兩面煎香、牛油果切片;盛飯,飯放上牛油果片及鮭魚、撒上芝麻、海苔碎及蔥花,倒入2,上桌前再撒上柴魚片少許即成。

8,牛油果冷湯

牛油果冷湯.jpg

湯:牛油果、薄荷葉、黃瓜去外皮、玉米煮熟放涼、sour cream(可用whippedcream或greek yogurt替代)、橄欖油、檸檬汁、冰水、鹽、糖

toppings:玉米、青椒、火腿、歐芹碎

做法:

➀ toppings的材料全部切成碎塊炒香備用。

➁ 湯的材料全部打成泥後調整味道。將1放在2上即可,建議及時飲用。

 

更多文章:

售豐胸保健產品對比

arrow
arrow

    阿花愛八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