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教育大學的好友一直說,她學校附近有家早午餐非常不錯。
說漢堡皮是黑糖做的,甜甜的很好吃
今天剛好下午沒課,就去找她一起吃中餐。
 
其實離她學校超近的,學校對面的小路進去就到了。
店面是在轉角位置,裡面的位置,擺的剛剛好,不會擁擠
 
 
歐浮早午餐:新竹歐浮早午餐
 
歐浮找餐,這名字還蠻特別,歐浮讓我聯想是幽浮啦,外星人。哈哈
這是菜單,其實套餐的價位算是中低價位啦!150台幣不到,還算平價。想說應該和一般的差不多
 
可是等餐一上來,就會不自覺的,哇,好大
 
歐浮早午餐:新竹歐浮早午餐
 
其實照片看起來,沒什麼感覺,但是,請看下一張
 
 
歐浮早午餐:新竹歐浮早午餐
 
我點的是西西里雞腿套餐,140台幣,不用服務費。
這漢堡皮一口咬下午是甜甜的耶。烤的有點蘇蘇的。好好吃哦!
然後裡面的蛋也是比較濕潤,不是生的,我最害怕吃生的蛋,腥味接受不了
裡面的雞肉也還不錯吃,蠻嫩的。
漢堡好大,吃完一個已經超級撐了
連我愛的薯條都吃不下去。那就打包回去吃。
 
這家算是平價量大的早午餐。有空大家可去看看。
反正是吃了很滿足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午餐 大漢堡
    全站熱搜

    阿花愛八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